大渡河瀑布沟电厂捐赠电脑助普格学子备战高考

大渡河瀑布沟电厂捐赠电脑助普格学子备战高考

原标题:大渡河瀑布沟电厂捐赠电脑助普格学子备战高考 来源:大渡河

近日,大渡河公司瀑布沟电厂向凉山州普格县普格中学捐赠的20台学习电脑全部到位,助力疫情期间彝区贫困学子网课复学,备战高考。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学校纷纷采取网课教学,保证教学进度,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然而,在凉山州普格县等偏远地区,部分山区贫困学子却因缺少电子设备,不能及时开展在线学习,严重影响了学习效果,特别是今年高三应届毕业生,受此影响最为突出。了解相关情况后,瀑布沟电厂迅速组织干部职工,积极行动,共收集到可正常使用的闲置笔记本电脑20台,进行有关保密及消毒处理后,恢复出厂设置,第一时间与普格中学联系人对接,通过邮寄方式将笔记本电脑送达了普格中学,帮助贫困学子扎实复学备考。

备战高考 学子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芯瑞达 002983 12.97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22.53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