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庄煤业扎实推进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平庄煤业扎实推进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原标题:平庄煤业扎实推进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平庄煤业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盟市、旗县区党委政府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国家能源集团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实部署会会议精神,4月2日,平庄煤业召开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落实视频会,厘清自2000年以来平庄煤业所属各矿在规划立项、投资审核、资源配置、环评审核、矿业权审批报批、股权变更及矿产交易各个环节情况,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再加压,再鼓劲。

平庄煤业对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于3月6日召开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并先后多次在全公司会议上学习传达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以及集团公司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制定了《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建立了“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档案”,按要求及时准确报送各种资料千余份,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在平庄煤业积极主动有序进行。

平庄煤业将充分利用专项整治契机,把矿权办理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努力实现资源接续的新突破;抓好标本兼治,促进国家政策法规、集团发展战略、公司“2461”工作方略与资源管理工作有机结合,堵塞管理漏洞,完善管理制度,提升“全面依法治企”能力和成效。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