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沈艺峰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8:15  新浪财经微博
图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沈艺峰致辞。 图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沈艺峰致辞。

  新浪财经讯 1月6日,厦门大学EMBA鼓浪屿名家论坛在苏州独墅湖会议酒店沃森报告厅举行。图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沈艺峰致辞。

  以下为发言全文:

  沈教授:尊敬的余斌部长,各位嘉宾,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下午好。今天是厦门大学EMBA2012年苏州班隆重开学的日子,作为这个开学典礼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非常容幸能够邀请到余斌先生作为这次鼓浪屿名家论坛的演讲嘉宾。

  厦门大学EMBA鼓浪屿名家论坛是厦门大学最具权威性的品牌论坛,是为服务新老EMBA学员,回馈社会的一个公益性论坛,免费向社会开放。两天前,成思危副委员长也曾经作为这次演讲的嘉宾,在北京做过EMBA鼓浪屿名家论坛,此外包括易中天、傅佩荣、陈志武(微博)、龚方雄、郎咸平(微博)、王石先生等都曾经莅临本次论坛。

  众所周知,当前中国经济进入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为了帮助各位企业家朋友,了解和把握2012年中国宏观经济变化的形势,我们非常容幸能够邀请到国务院经济高参,著名的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部长余斌先生,今天莅临厦门大学EMBA鼓浪屿名家论坛。他今天的演讲主题是"2012年经济发展展望"。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余斌先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