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烟草工业中高层管理研修班开班

2013年04月19日 10:35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2013年3月29日,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专门开办为期近一年的研修班。当天上午,在嘉庚二号楼205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维涛教授,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荣欣先生。厦大管院EDP中心副主任吴小坤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沈维涛教授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对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55名精英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说,此次与厦门烟草的合作办班,再一次成为学院与知名企业良性互动的成功范例。针对企业具体现状,在与厦门烟草充分协商下,管院EDP中心为厦门烟草中高层管理人员量身定做综合管理培训课程,以理论指导、案例分析、实践体验等方式,教学原则上重在实践实用,注重提升学员的战略决策能力,提高组织的学习和创新水平。最后他祝愿此次培训班能够圆满成功,期待管院EDP助力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培养新一批德才兼备的接力者。

  紧接着,林欣荣总经理作开班动员。他表示,此次班级的开展是基于企业战略的需要,为打造核心竞争力,建设优质人才队伍奠定基础。他希望各位在厦门大学的学习中,要明确学习内容,提高学习的针对性,更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创造价值,学有所成。他表示,管理是一门实践,更是一门艺术,学员们应该掌握可行学习方法,提高学习的有效性,在学习知识中实践感悟。最后他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律性,做好员工与学生角色的转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树立厦烟良好的形象。

  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具有60多年光荣历史的国有企业,由原厦门卷烟厂于2007年11月21日完成公司制改革而成立。公司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48年的华康烟厂。从1948年的华康烟厂到今天,厦烟历经风雨、励精图治,由一个简陋的手工作坊成长为现代化的卷烟制造企业。此次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选择与厦大管院合作办班,更加体现出厦门烟草勇抓机遇,积极进取,不断学习的精神。

  延续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的教学实力和资源优势,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企业需求和发展实际,设置精品教学课程、规划科学服务体系,为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加强理论水平,提升实践能力提供智力支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夫妇入选时代周刊最具影响力人物
  • 体育李娜入围《时代》杂志百大影响力人物
  • 娱乐台57岁作词人急办爷孙婚 嫩妻父欲告诱拐
  • 财经地方密集拜会铁老大:盼加大铁路投资
  • 科技中国雅虎邮箱之死:终生承诺变终结
  • 博客吕令子大学生活照(图) 戴旭回应南周访谈
  • 读书邓蓉详解:1968年邓小平专案组成立记
  • 教育精英入围城 在港内地生的“七年之痒”
  • 育儿去香港抢不成奶粉抢纸尿裤?(图)
  • 罗天昊:铁路提速不可因人废事
  • 姚树洁:H7N9疫情的初步分析
  • 叶檀:地方债危机倒逼改革
  • 郭世邦:小微企业融资出路在哪
  • 于晓华:黄金价格崩溃只是一个短期现象
  • 张明:中国不应低估去杠杆化风险
  • 刘杉:中国经济需要去除三大病症
  • 章玉贵:中国的地方债风险及其治理
  • 冉学东:金价下跌必然预示着房价下跌吗
  • 袁一泓:呼吁彻底断绝福利分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