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对外商学院EMBA2012高尔夫球协会收杆赛

2012年12月04日 10:37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2012高尔夫球协会快乐收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2012高尔夫球协会快乐收杆

  11月 河北。燕郊.京东高尔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2012年高尔夫球协会收杆赛在汤谷良院长的首杆击球后,激情开赛。比赛历时5个小时,并于18:00揭晓最终比赛结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收杆赛现场,施建军校长还于百忙之中驱车前来助阵,并与学员们一起挥杆击球,完成了他的第一次挥杆。在当天的颁奖晚宴上,刚刚获得“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会长”称号的施校长还特别表示说:“幸福贸大,一定要靠快乐高尔夫球来支撑。希望并祝福高尔夫球协会能够像EMBA的学习一样,为大家营建快乐沟通的平台,营造快乐生活的舞台,就像一个大家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高尔夫球协会(以下简称:高球协会)伴随着国际商学院的发展而发展,至今已有近7年的历史。在当天的开杆仪式现场,汤谷良院长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的高尔夫球协会秉承“对外,对未来”的理念,旨在创造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互动沟通的平台,为同学们营造难忘的心灵之旅,终生受益的人生体验。

  在上午的开杆仪式现场,高球协会长高静、副会长刘建军、高球协海南分会会长王绍珉也继汤谷良院长开杆之后,纷纷将各自的球高高击起,又远远地落下,呈美丽的抛物线般。在渲染了整体比赛气氛的同时,也将球员们的兴致瞬间升腾。

  比赛结果于当晚揭晓,本次比赛分别设一杆最远奖、距洞最近奖、总杆冠、亚、季军和净杆冠、亚、季军等奖项,获奖者既有老面孔,也有新朋友,其中18班学员沈新文最终以81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净杆冠军则由28班彭鑫以72.2杆的成绩获得。前来助阵的施校长则意外地获得了最具风度奖。

对外EMBA高球会:享受快乐高球 享受精彩人生对外EMBA高球会:享受快乐高球 享受精彩人生

  “高尔夫球运动是一项非常有魅力的运动,练习高尔夫的过程实质就是一个不断超越和战胜自我的过程,它会让你不断地调整自己去从容面对事业、人生中的高潮与低谷。”高球协会副会长孙亮介绍说,“我个人从高尔夫球运动、从在对外EMBA学习的过程中,受益非浅。应该说,无论是管理思维还是生活态度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变或者说是提升。”

  “其实组织高球活动真的是占用时间精力蛮多的,不过我乐在其中。”孙亮女士,这位一直辛苦为会员们付出却始终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的副会长还对我们说,“我们高球协会的宗旨和氛围都特别好,也得到会员们的很多支持。大家平时工作、生活都很忙,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仅2012年高球协会的足迹就已远涉三亚、贵州、丽江,北京也已举办多场。”

  “贸大高球,全国最牛”,这是高球协会会长高静女士的口中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也是全体会员的共识。事实上,无论是对于大家共同的高球协会,还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EMBA学习,“享受快乐高球,享受精彩人生”的理念已经践行于心,而施校长的“幸福贸大,一定要靠高尔夫球来支撑”则更为大家助添无限热情。我们期待着,2013年,2014年,2015年及至今后的贸大高球越来越“牛”,期待着对外EMBA共创快乐,共享精彩人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正接受中纪委调查
  • 体育火箭末节砍霍逆转湖人 热火负垫底队
  • 娱乐米雪曝绝密SM艳照 半裸酥胸展魅惑(图)
  • 财经专家称年底突击花钱3万亿消息不靠谱
  • 科技中移动李跃:将推自有品牌终端
  • 博客参选日本议员要多少钱 苦难放荡民国娼妓
  • 读书解密:党内谁最先主张"去除毛泽东思想"
  • 教育小学零花钱调查:六年级小学生攒6万元
  • 育儿女童幼儿园午休后死亡看护老师称无责
  • 张化桥:你究竟是股东还是捐款人
  • 刘远举:出租车减配丑闻别全怪在企业头上
  • 张明:警惕中国银行业系统性风险
  • 辜胜阻:均衡城镇化要两条腿走路
  • 如松:朱元璋从兴旺到衰败的过程
  • 管清友:新四化建设开启中国经济新周期
  • 太友:16万切糕案为何激起百万热议
  • 洪平凡:国际贸易附加值数据的经济意义
  • 陶冬:2013年全球经济展望
  • 叶檀:1950年的债券信用为何好于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