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国际商学院俱乐部招新宣讲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14:5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对外国际商学院俱乐部招新宣讲大会 对外国际商学院俱乐部招新宣讲大会

  2012年9月3日,国际商学院团学、院属俱乐部及协会联合招新宣讲大会在宁远三层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和院属合唱俱乐部、田径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女子足球俱乐部及会计协会都在这里展示自己的风采,期待新生的加入。

  晚8点半,观众陆续入场。在现场,我们除了可以看到兴奋的新生们,更可以看到前几届团学的部长、干事们,他们共同期待着新一届商院团学带给他们的精彩与震撼。

  首先进行的是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招新宣讲。十四段炫酷耀眼的招新视频,或震撼,或清新,或严肃,或搞笑,用不同的方式向新生们传递着自己部门的定位与特色;五十二位部长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他们用自信真诚的话语,给新生们以信赖与希望。值得一提的是,学习部部长郭淏文在脚骨折的情况下仍然在同伴的搀扶下上场,这份坚强和执著令我们感动。

  优美的《You raise me up》拉开了商学院合唱社招新的序幕。一次次演出,一首首曲目,合唱俱乐部向我们讲述着自己的辉煌。商学院田径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女子足球俱乐部诉说着自己的骄人战绩和为商院谱写的辉煌,让新生感受到商院大家庭强大的凝聚力。会计协会展示了自己的活动与特色,吸引着新生的加入。

  虽然招新宣讲开始的时间比较晚,但新生们的热情仍十分高涨,偌大的宁远三层国际会议厅人头攒动,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掌声与欢笑声。  

  招新宣讲会是部长们展示自己部门的舞台,也是新生们了解商院组织的窗口。新的一年,各部长们将带领一群心怀梦想的干事们共同奋斗,开创商院更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