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国际商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10:28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对外国际商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对外国际商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2年9月3日下午2时,国际商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宁远三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国际商学院分党委书记范黎波教授、副院长王铁栋教授、各学系主任、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和全体本研2012级新生参加典礼。国际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孟大惟主持典礼。

  国际商学院分党委书记范黎波教授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商学院的情况,希望新生们能在认真努力学习的同时将自己的生活安排好,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教师代表、国际商学院统计与技术经济学系主任王玉荣教授,校友代表、国际商学院98届会计本科毕业生、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商务参赞寿海龙先生先后致辞,表达了他们对新生的祝福,并希望新生们能尽快完成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换,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学生家长代表、2012级本科会计专业学生石心阳同学母亲卢秀红女士在致辞中提到,一定要加强和学院的沟通与合作,配合学院的工作,与学院共同完成对新生的教育工作。在校全体本研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从新生一路走来的感受,鼓励新生们相信自己,不断进步。新生代表的发言不但反映出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也能看出他们对大学生活还充满着很多迷茫和未知,但他们所表达出的那种渴望尝试、勇于挑战的精神则值得我们赞许。

  典礼上,国际商学院领导郑重向2012级本科兼职班主任代表颁发聘书,薄薄的聘书承载着的是班主任带好班级的郑重承诺和沉甸甸的责任。

  国际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学系魏昕博士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班主任表达了认真做好的决心,感情真挚地为同学们指出了她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理解——体验、选择、承担。

  国际商学院2011级硕士研究生黄权、2012级本科兰斯班齐泽方两位同学分别作为老生和新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

  典礼最后,院领导及老师分别为本科、研究生各专业新生代表佩戴院徽,象征着他们正式成为商院大家庭中的一员。

  大学,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更是一段新的挑战。开学典礼,让新生们明确自己的目标,认清自己的方向,也激励着他们向着更高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发改委日发25条城轨批文 总规模8千亿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暴露女裸背购物 《中国好声音》服饰爆红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专家宁玉新身份解谜 中低档翡翠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