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党委孟大惟在新疆看望对外商学院校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9:52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分党委孟大惟在新疆看望对外商学院校友 分党委孟大惟在新疆看望对外商学院校友

  2012年7月14日,正在新疆参加我校青年教师暑期社会实践的院分党委孟大惟副书记在伊宁亲切看望我院本科2011届迪娜·赛劳和美合日班·阿卜杜合力力两位校友。

  师生见面格外亲切,大家畅叙友情,互道祝福。孟老师详细询问了两位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她们不要放松学习,有机会再考回母校继续深造。

  迪娜·赛劳和美合日班·阿卜杜合力力两位校友目前在伊宁市银行和房地产公司工作。本科在读期间,她们学习勤奋刻苦,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活动,是原商院女足骨干球员,在多年校内女足联赛中代表学院出征,屡创佳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