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EMBA戈壁庆功宴:戈七凯旋戈八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11:4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对外EMBA戈壁庆功宴:戈七凯旋戈八寄语 对外EMBA戈壁庆功宴:戈七凯旋戈八寄语

  2012年6月16日晚上,参加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近百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参赛戈友和同学齐聚在北京,共同庆祝刚刚取得的第七届“玄奘之路”国际商学院挑战赛的胜利。玄奘之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戈壁挑战赛户外总领队刘晖,赞助商中青旅集团代表,对外经贸国际商学院赵婷、佟伟、王皓、何小英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玄奘之路志愿者郑博元、涵竹和贵州的戈友们则专门为本次活动进行了视频慰问。庆功宴由贸大著名的明星学员、《重案六组》主演、戈七队友王茜同学主持。庆功宴的主题是“爱的凯旋”,整个会场被戈壁挑战赛的喜庆、感人氛围环绕,近百名学员们一起留影、拥抱、热切的交谈,会场里一片欢笑,大家共同度过了难忘的一晚。

  戈七归来,英雄凯旋

  在主题为“戈七归来,英雄凯旋”的第一篇章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戈友们迎接着彩带依次亮相。最后一位上场的是汤谷良院长。作为在体验日第一位到达终点的院长队员,汤院长收到了戈友们赠送的戈壁证书。上面写着:B队01号汤谷良:被队友称为“戈壁首战将军”, 希望汤谷良司令:在今后以“运筹帷幄,带强兵打好仗”为中心,以“能征惯战,舍我其谁”为基本点,继续发扬“率先垂范,神勇直前”的优秀司令作风。

  汤谷良院长向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并代表学院向每位戈友赠送了学院精心制作的个人相框。

  现场,每位同学都发表了精彩而感人的解说词。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比赛他们获得了多种意义上的收获,不仅收获了个人的感悟,超越了体力的极限,更收获了团队精神。戈壁挑战赛户外总领队刘晖现场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第二次参赛,展现了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取得了成绩上的大幅超越。他相信今后的戈八的表现会更精彩。

  汤谷良院长更是激动的说:“我是20多位戈7参赛院长第一抵达终点的!这个胜利确实证明我的身体和心理年龄大大小于我自然年龄!”现场同学们激动的把几位老师一起举了起来。

  戈八寄语、既往开来

  在第二个篇章,“戈八寄语、既往开来”的环节中。戈七的队员向戈八队员们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授旗仪式。对外EMBA的大旗迎风飞舞,戈八队员们严肃的表示,一定不辱使命,更创佳绩。才子戈友孙佳琳、赵鲁敏、郭盛涛饱含激情的进行了精彩的诗歌朗诵。诗词均为各位戈友原创,朗诵或激昂、或沉缓,瞬间征服了现场每个人的心。

  户外协会,感悟生命

  在主题为“户外协会,感悟生命”的第三篇章中。对外EMBA户外协会隆重成立。户外协会名誉会长仇黎明同学代表EMBA学子们发表了协会的宣言:“我不选择做一个普通的人。成为一个不寻常的人是我的权利——如果我能够:寻求怒放的生命,而不是安稳;来到对外经贸我不会仅仅是上课而已,我要寻求更多的学习生活方式;我要去参加户外活动,我热爱交朋友;我要去梦想,我要去创造,我要去失败,我也要去成功;我拒绝过于单调的人生, ;我喜欢向生活挑战,而不是家、学校、公司三点一线。我宁愿要走戈壁达到终点时的激动,而不愿要乌托邦式毫无生气的平静;我渴望自由;我的天性是挺胸直立,骄傲而无所畏惧;我就勇敢地面对这个世界,自豪地说:我加入对外EMBA户外协会了!”

  对外经贸大学EMBA户外协会的宗旨是:回归自然,感悟生命,凝聚向上,与心同行。户外协会会长梁广睿同学向大家宣布了户外协会下半年的计划,包括常规的京郊周末户外健步、绿色净土——呼伦贝尔草原之旅、梦回高原——青海湖联合骑行之旅、西域风情——新疆民俗采风之旅等项目安排令人期待。

  庆功会在感人肺腑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戈七代表队的回顾视频中温馨结束。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