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七归来 对外EMBA英雄们的六一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10:15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戈友带上了红领巾,五道杠臂章,“六一”狂欢活动正式开始 戈友带上了红领巾,五道杠臂章,“六一”狂欢活动正式开始

  各位亲爱的对外EMBA戈友,

  戈七归来,我们许久未见,分外想念!

  戈七途中结下的战友情谊,未及倾诉……这个周六您有时间么?我们一起过节吧!

  无论您是否能到场参加,我们都为您预留了位子——因为在我们的心里,我们是永远的好伙伴!

  期待您的出现,我们一起狂欢!

  当户外协会发出了这封邀请函时,每个接到邀请的人心里忐忑不安起来——大家都会出现么?大家也一样焦急期待着戈七归来后的第一次重逢么?

  6月2日夜,如约前往聚会地点,大家早已按时到达,围坐一团,谈笑风生。欢欢喜喜地带上了活动的道具,红领巾和五道杠臂章。戈七归来的勇士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他们凯旋的第一个节日——“六一狂欢”!

  红领巾,五道杠……仿佛一下把一群商学院的精英学子们带回到了快乐的童年时光。大家打趣地说:“我这辈子还没带过五道杠呢,这次太有荣誉感了!”

  随之而来更是惊喜——户外协会为每一位参加“六一”狂欢活动的戈友精心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戈七归来的荣誉证书。大家在现场选择一位戈七路上的战友为自己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自己的戈七感言。对每一位活动现场的戈友而言,那都是一个特别的而且令人愉悦的荣誉时刻。

  荣誉证书颁发环节结束,大家开始互赠礼物。每一份礼物都是戈友们为此次活动亲手准备的,并写上了戈七赠言。收到这样一份暖意浓浓的礼物,大家的的情谊更深刻了。A组戈友朱锐幸运收到了著名B组戈友王茜的礼物:《重案六组》光盘,据闻《重案六组》第四部已入围金鹰节。

  互赠礼物过后,热闹非凡的联谊游戏环节把大家带入活动高潮。紧张刺激的联谊游戏刚结束,一曲慷慨激昂的戈友大合唱——汪峰《怒放的生命》揭开了K歌狂欢的序曲。这首一直伴陪我们走过戈壁的歌曲开唱,戈友们群情激昂,能量瞬间迸发,现场气氛立刻加速升温。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

  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

  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象矗立在彩虹之巅

  就象穿行在璀璨的星河

  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

  最后,戈友们童心大起,每人都手持一支话梅棒棒糖,合影留念。这酸酸甜甜的天真滋味,伴随我们度过了戈七归来最快乐美好的“六一”儿童节。

  戈七旅程太短,人生旅途太漫长……哪怕一天途中过往风景都渐渐模糊淡去,我们能记住的不是伤痛和汗水,不是烈日和风沙的煎熬……而是修行路上曾经同行的战友情谊和自己内心的感悟。

  记住戈七,记住我们一起狂欢的“六一”——我们不是装嫩,我们是真嫩!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