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商学院慰问老教授:新春送温暖 滴滴暖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17:07  对外经贸商学院官网
对外国际商学院慰问老教授 对外国际商学院慰问老教授

  随着新春的临近,在国际商学院分党委范黎波书记的带领下,营销学系主任熊伟、支部书记郭晓凌、财务会计学系主任王秀丽以及院办主任肖熠等一行于2012年1月10日上午先后看望了学院退休的孙维炎教授、高国沛教授、彭玉书老教授。

  范黎波书记代表学院分党委以及院工会向老领导、老教授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曾经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各位老教授和拜访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言语之间流露出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和留恋。

对外国际商学院慰问老教授对外国际商学院慰问老教授

  同日下午,范黎波书记与组织部李航敏、学院统计学系主任王玉荣、院办主任肖熠一起看望了在新疆财经大学支教的杨震宁老师的妈妈,并献上鲜花感谢杨妈妈为学校、学院所作贡献。

  此次慰问在殷切的问候、由衷的祝福和真心的感谢中顺利结束,祝福所有的老人家都能保重身体,共同迎接2012年学院30周年院庆的到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