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经贸副校长张新民为论坛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13:32  新浪财经微博
图为对外经贸副校长张新民为企业家论坛致辞(尚祚 摄) 图为对外经贸副校长张新民为企业家论坛致辞(尚祚 摄)

  新浪财经讯 2011年9月25日,是对外经贸大学六十周年校庆的日子,下午两点,企业家论坛在宁远三层国际会议厅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为论坛致辞。

  以下为致辞全文:

  张新民:各位校友、各位同学、各位来宾、各位老师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学校对各位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活动和今天下午的企业家论坛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今天下午论坛我们定位在新经济、新坐标,这让我想起北大教授讲的一句话,他说中国企业家的智慧大概来源三个方面,一方面来自于我们传统的中国文化,另一方面来自于我们从国外学到的先进知识,另一方面来自于我们自己的管理实践。今天下午恰恰就是相当多企业家人士能够带给我们他自己结合自己的传统文化的一种熏陶和积累,对自己实践的一种感悟和对国外学到先进东西,结合自己知识的结晶告诉我们。

  下午分成两场,上半场是主题演讲,后半场是互动演讲,希望这样的演讲能够加深大家的交流,能够拓展学生的视野能够起到非常好的促进作用。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祝下午的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