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外EMBA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人文素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0:09  对外经贸商学院官网

  时间:2011年9月3日(周六)17:00—19:30 (含30分钟互动时间)

  地点: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室

  主题:走进音乐的世界

  邀请嘉宾:中央音乐学院   周海宏

  嘉宾介绍:

  周海宏,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音乐学系美学教研室教授。主要从事音乐心理学、美学教学与研究工作。

周海宏教授周海宏教授

  1997年主持《父母必读》杂志“琴凳上下”专栏,发表音乐教育心理学普及文章12篇,引起社会广泛反响;1998年以“音乐何需‘懂’”为总题,发表系列文章12篇指出已往音乐普及工作中存在的音乐美学认识误区,引起音乐界广泛关注;提出的“关怀强迫症”、“成就焦虑”等概念产生广泛影响。

  近年来致力于严肃音乐普及工作,经常在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校、中组部培训中心、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中科院研究生院、复旦大学等高校、各大部委、企业等等举行讲座,受到广泛好评。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