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校友团圆会活动在上海举行

2013年06月28日 09:40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6月23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燕归来上海专场”校友团圆会活动在上海热烈举行。同学情深,同窗意浓。炎炎夏日,小雨霏霏,挡不住校友们期待相聚的热情,拦不住他们盼望重逢的脚步。

  下午五点,上海思南公馆顿时热闹起来,本科研究生、MBA、EMBA等项目从88级到2012级的上百名校友在这里欢聚一堂。不少久别重逢的校友执手相看,百感交集,畅谈感想,共叙友情。一片片欢歌笑语,一声声祝福问候,无限感慨油然而生。岁月流逝,沧海桑田,昔日同窗,在品位了人生酸甜苦辣之后,让我们最难割舍的仍是这份同窗情谊。

  活动一开场,“光华一家人”视频短片便唤起了校友们心底里深深的、暖暖的光华情怀,在光影交错中大家仿若再次回到曾经学习、生活的旧校舍,看到了亲切的老师同学们,共同追忆了在光华的美好时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金融系刘俏教授,组织管理系孔繁敏教授,院长助理、金融硕士项目执行主任、MBA项目执行主任、金融系赵龙凯教授,金融系副系主任张峥教授以及Paul Gillis教授代表学院老师对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分别汇报了学院发展的最新状况。校友事务中心主任兼职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冬霞老师主持此次活动,并为大家做了简要的校友工作报告,介绍了校友事务中心、校友组织及校友活动、校友专享服务以及博雅图书室项目。EMBA华东校友会会长沈剑虹先生等在场的各项目各年级校友纷纷上台自我介绍,祝福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并表达了希望今后多组织地方校友活动的愿望以及希望有机会为学院贡献力量的意愿。

  校友们和老师们畅谈各自的近况,交流探讨未来的合作机会。这期间,会场里突然想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镶嵌着“生日快乐”的精美蛋糕被缓缓推进场内,屏幕上打出“祝孔繁敏老师生日快乐”的画面。掌声顿时响起,校友们共同唱起了生日快乐歌,一张“全家福”记录下了这一难忘瞬间。此时此刻,家的温暖弥漫全场,“光华人就是一家人”!

  感动在今天,回忆是永远,倾诉一番,感叹一番,笑闹一番。离别时大家紧紧相拥,互道珍重,互祝平安,期待下次重逢!校友们离开时感慨道:“团聚的感觉真好,感谢学院组织了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得以借这个契机重聚,重温那段在校的美好时光”。

  历经岁月的沉淀砥砺,光华管理学院校友已经遍布全国,活跃在学界、政界、商界、媒体、公共事务等各个领域,成为社会中流砥柱。一年一度的“燕归来”校友返校活动今年首次举办上海专场,得到了上海办公室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相信今后上海的校友活动将更频繁有序,校友组织将更具凝聚力,成为光华校友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

  校友事务中心供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鄯善发生暴力恐怖袭击致24人遇害
  • 体育李娜返温网32强 国足10-15年达亚洲领先
  • 娱乐女主播遭公司高层玩弄感情怒辞职
  • 财经刘志军曾与发改委冲突:高铁标准瞒天过海
  • 科技比特币疯狂:“挖矿机”成为大生意
  • 博客在美国合法举办婚礼的华裔同性恋(图)
  • 读书悟空揭开西游世界终极秘密:齐天传
  • 教育人大晒女神同济晒汉子抢生源(图) 状元
  • 育儿父亲抛玩女儿失手致其死亡获刑1年半
  • 赵伟:中国改革红利是如何耗竭的
  • 姚树洁:国人为啥犯有移民焦躁症
  • 叶檀:6月钱荒三大启示
  • 张捷:本次流动性危机是金融战争
  • 郭世邦:盘活存量可能只是美好愿望
  • 童大焕:房价会不会像股市一泻千里
  • 苏鑫:失败的商人要怪自己
  • 钮文新:钱炒钱是央行杰作
  • 孙立坚:靠什么才能解决中国式钱荒
  • 姚树洁:李克强为稳增长被迫当奶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