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举办

2013年05月27日 18:03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5月26日晚,光华管理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届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光华1号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光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滕飞,团委书记项传龙,学生工作办公室王欢、李琦等老师和光华管理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执委团、大会主席团及本科各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生代表大会。

  首先,光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滕飞发表讲话,他回顾了过去几年里光华管理学院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能秉承传统,开拓进取,带领同学们再创辉煌。之后他对此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的公平公正性进行了强调,希望学生代表能从候选人是否可以代表每个同学的利益和权益出发,选出最合适的学生会骨干,带动学生会进一步发展,服务于同学,推动塑造光华形象。

滕飞副书记讲话滕飞副书记讲话

  之后,光华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潘援受光华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委托,向大会作了本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他细数了光华学生会过去一年精彩而丰富的成果,表达了对各位领导、老师耐心指导和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成员辛勤工作的感谢。一年来,光华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通过一次又一次精彩而丰富的活动塑造了温暖的光华大家庭,秉承以人为本、着眼细节、全心服务的理念,勇于实践、锐意进取,展示了加强集体团结、创新文体活动、拓宽交流平台、塑造国际视野的理念。在报告过程中,现场掌声阵阵,学生代表以此来表达对学生会一系列工作的认可与感谢。

  在上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之后,进行了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候选人的竞选演讲,4位主席团候选人及8位部长团候选人纷纷从如何使学生会高效运转,如何使学生会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如何使学生会开拓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探索,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方案。演讲结束后,学生代表对其演讲中的一些工作计划提出疑问,候选人认真地进行解答,在交流中完善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对学生会工作的落实。

  竞选演讲、问答环节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学生代表进行了有序的投票,工作人员在多名同学的监督下,完成了现场唱票工作,当场公布了获选名单。至此,光华管理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届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圆满闭幕。

图为合影图为合影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院团委的指导下有序开展,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由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有利于学生会进一步提高,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更有效地推进第二课堂建设,完善青年培养体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全纪录
  • 体育NBA-热火胜步行者2-1夺回主场优势 视频
  • 娱乐张艺谋侧面回应超生:这7个娃咋来的?
  • 财经房产税试点年内将扩容:由地方加密上报
  • 科技上海出租车禁用打车软件加价:查实严处
  • 博客爆料人:埃及神庙涂鸦事件说明(图)
  • 读书解密:宋美龄与蒋介石政治联姻再定义
  • 教育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陷阱:花高价干苦力
  • 育儿河南56岁教师多年性侵10余名小学女生
  • 沈建光:告别传统刺激政策
  • 刘步尘:联想正在变成一个可笑的公司
  • 张茉楠:安倍经济学本质是泡沫经济学
  • 西向东:中国社保收入应该一刀切封顶
  • 陈虎:该不该庆幸中国经济低增长
  • 叶檀:中概股有希望了
  • 朱大鸣:房地产暴利还是胸罩暴利
  • 宋文洲:朱新礼可以和马云不同
  • 管清友:关于中国改革的另类观察
  • 王东京:治接待费需釜底抽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