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EMBA福建校友会成立

2013年04月15日 11:35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颁授仪式 颁授仪式

  1585公里,从北京到福州;近10℃的温差,仿佛跨越两个季节。而将两地关联起来的,是遍布在福州、泉州、厦门等地杰出的光华EMBA校友,是聚优而立的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福建校友会!

  四月的福州,满眼绿色,春意盎然。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福建校友会于4月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成立典礼。中共福建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陆开锦先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教授,副院长、EMBA学位项目中心主任张志学教授,院长助理、EMBA项目中心执行主任江明华教授等政府及学院领导作为嘉宾出席了仪式。现场还汇聚大批来自福建当地以及全国各地的光华EMBA校友70余人,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北大光华EMBA福建校友会的成立,为当地校友搭建起聚拢睿智、促进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全国人大代表、福建校友会会长林腾蛟代表第一届理事成员表示,福建分会将在理事们的共同努力,当地校友的积极参与下不断前行,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广聚英才,在闽南地区唱响北大光华的声音,也将团结一心,有效成为校友之间和校友与学院之间互动的桥梁,成为北大光华精神的传播者,成为福建省发展建设的助力者!

  现场吸引了很多来自不同班级、地区的EMBA校友,大家闻讯而来,纷纷献上对福建校友会的祝福。华南、广东、辽宁、黑龙江、山东校友分会及金融协会也特地派来代表,喜贺福建会的成立。典礼席间,同学们充分交流着彼此的近况,相互分享着工作、生活心得,又是一场结交新朋重遇老友的盛会。

  校友陪伴和见证了光华的成长,学院一向视校友为最宝贵的财富。而EMBA校友会也秉承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桥梁,以校友和学院共同发展为目标,扎实的开展工作。伴随福建校友会的成立,EMBA校友分支已增加至31个。这些组织在学院和校友总会的支持下自发而成,为校友们创造持续性学习的机会。同时,在光华,EMBA学生不仅可以与近四千五百位商界翘楚、政界精英同窗、互动;还可以与数以万计在各领域为推动社会进步而作出贡献的光华本硕博及MBA学子交流;在光华,更能享有整个北京大学的校友资源,参与北大校友会活动。无论在华东还是西南,世界各地,光华EMBA校友与北京大学校友会紧密联合,为各行各界校友打通并拓宽了交流平台。

  未来的路,更加长远,更加开阔。光华EMBA校友会定将在广大校友的热情参与和积极推动下茁壮发展,为校友们提供全面、立体的支持,使校友们受益于北大光华大家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克强:在半岛挑事无异搬石头砸自己脚
  • 体育中超恒大2-1 国安2分钟追2球2-2 视频
  • 娱乐台57岁知名作词人恋上好友17岁女儿(图)
  • 财经1季度GDP增速为7.7% 商品房销售增61%
  • 科技大学发明“查寝神器”:回短信即被定位
  • 博客萧锐:唐慧案期待不打折扣的正义
  • 读书帝国杀戮:皇太极专权宰割八旗诸王
  • 教育盘点高招面试神题:北大考千年王八万年龟
  • 育儿男童阴茎受伤自称系老师用针管扎伤
  • 谢作诗:妓女比贪官高尚100倍
  • 姚树洁:谁拒绝参加撒切尔夫人的葬礼
  • 张庭宾:日元贬值助TPP摧毁中国制造
  • 张捷:郎咸平等人赚了中国多少万亿
  • 叶檀:中国增加进口意味着什么
  • 尹中立:金砖国家正在褪色
  • 章玉贵:中国央行何以超越美联储
  • 林义相:改革深水区与中国梦
  • 陶冬:黄金价格落魄 美国数据走疲
  • 文显堂:人民内贬外升 亏了自己富了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