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光华新年论坛新闻发布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14:26  新浪财经微博
北大光华新年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北大光华新年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12月15日上午,北大光华新年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光华管理学院举行,介绍将于2012年1月8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北大光华新年论坛的情况。

  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光华创新创业中心执行主任张一弛,副主任黄涛、路江涌以及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助理教授邱凌云出席。发布会由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李琦主持,共有二十余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蔡洪滨院长首先介绍了北大光华新年论坛的发展历史和本届新年论坛的主题——创新创业与经济转型。蔡院长在讲话中充分阐释了创新创业对中国经济发展和转型的重要性以及光华管理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是2011年刚刚成立的光华创新创业中心。

  之后,路江涌、黄涛、邱凌云、张一弛先后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四个分论坛——“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当创业家遇上投资家”、“互联网产业的商业模式创新”和“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路径”——的讨论主题和思考核心。

  新闻发布会最后,蔡洪滨院长及其他几位老师接受了部分到场媒体的提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