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2013年人大商学院EMBA新年高峰论坛

2012年11月29日 10:30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13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新年高峰论坛 2013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新年高峰论坛

“不确定环境下的中国企业发展与组织创新”

2013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新年高峰论坛

  尊敬的阁下:

  兹定于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十五日(周六)下午13时至17时于北京富来宫大宴会厅举办:“不确定环境下的中国企业发展与组织创新”----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新年高峰论坛。

  鉴于您在企业发展和组织创新方面的独特实践和影响力,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本次论坛。期待您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如确认出席请及时联系告知)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 谨邀

  论坛目的

  中国目前处于一个不确定的环境下,这对当前的企业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同时当前的企业实践对领导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知识员工的作用越来越大,给人力资源管理带来挑战;组织形态的变化和工作方式的转变,威胁到员工满意度和归属感;组织外部的竞争、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全球化,增加了成员的焦虑、紧张和不确定感。

  变革期,中国企业如何更好更快的继续成长与发展?面对各种不确定因素,中国企业如何突出困境重围?在人大商学院EMBA新年高峰论坛上,知名企业家和学者将在一起交流碰撞出精神的火花,这将是一场知识与实践的盛宴。

  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多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精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愿为校友搭建平台,邀请专家,深入解读“不确定环境下的中国企业发展与组织创新”,为校友们提升领导力,推动组织发展提供助力。

  精彩内容

  主题演讲:不确定环境下的中国企业发展与组织创新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金碚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荆新教授、方正集团高级副总裁谢克海先生、华旗资讯集团总裁冯军[微博]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华教授将面对面与到场嘉宾一起分享不确定环境下的中国企业发展与组织创新

  参会人员

  人大商学院领导、人大EMBA同学会领导、人大EMBA在读学生、人大EMBA毕业校友

  演讲嘉宾: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金碚教授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经营报》社社长,《经济管理》主编,《中国工业经济》常务副主编。1982年获法学学士,1984年获经济学硕士,1989年获经济学博士。他在产业经济学和企业理论等研究领域建树颇多。曾被中国人民大学授予“作出突出贡献的博士学位获得者”,中国社会科学院授予“中青年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华旗资讯集团总裁冯军先生

  1992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土木建筑系;1993创立的华旗资讯数码科技公司。1997年,创建品牌--爱国者[微博]。2006年度荣获“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年度创新奖”。现任华旗资讯集团总裁。历经13 年,冯军成功地将“爱国者”打造成了一个响亮民族IT品牌;在冯军的带领下,华旗资讯营业额连续十年每年保持60%的稳定增长。目前,爱国者移动存储产品、MP3、显示器稳居国内市场前三位。华旗资讯在国外已拥有十多家分公司,全面进军国际市场,将爱国者建设成为令国人骄傲的国际品牌。

  方正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谢克海先生

  现任方正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北京科技大学管理科学系本科、学士,加拿大Mcmaster大学与北京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硕士学位(工商管理方向)、英国Lancaster大学访问学者。谢克海先生具有8年北京科技大学任教经历,8年西门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历。在西门子公司工作期间,任西门子中国公司人力资源战略负责人、人力资源总经理及西门子德国公司后备队伍建设负责人。谢克海先生自2003年进入方正集团,任公司副总裁、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等职务。

  活动主持人: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 EMBA中心主任 冯云霞 副教授

  论坛嘉宾:

  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金碚教授华旗资讯集团总裁冯军先生方正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谢克海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荆新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华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 EMBA中心主任冯云霞博士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

  论坛初拟议程

论坛初拟议程
13:00-13:30 签到
13:30 主持人宣布论坛正式开始
第一项:领导致辞
13:30-13:35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领导致辞
第二项:主题演讲
13:35-14:35 主题演讲: 不确定环境下的中国企业发展之道

主讲:金碚 教授

14:35-15:35 主题演讲: 变革环境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实践——以方正为例

主讲:谢克海 先生

第三项:定评互动
15:35-16:30 总结及互动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宋华 教授

第四项:活动结束
16:30 活动结束

  (具体嘉宾及议程以当天活动为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习近平:勇于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
  • 体育麦蒂肘击逼出新规 篮协宣布摇手指违规
  • 娱乐李阳被曝曾重婚 F字粗口骂妻录音曝光
  • 财经茅台请求监管部门抽检塑化剂
  • 科技传工信部酝酿APP备案制 被指操作性不强
  • 博客民国一块大洋能买什么 抗战老兵嚎啕大哭
  • 读书莫言授奖词:他以俏皮口吻揭示阴暗面
  • 教育00后微博求爱惹争议 校规该不该禁早恋?
  • 育儿北京一计生办被问简化准生证:到这得等
  • 金岩石:温州经济向何处去
  • 安邦智库:中国农业体制有望迎来重大调整
  • 赵伟:2012学界憾事盘点
  • 价值守望者:茅台最大的问题
  • 叶檀:小商品城模式走不远
  • 朱大鸣:庞氏骗局的理财产品巨亏才刚开始
  • 杨东辉:A股在元旦前后还会见1950吗
  • 张卫星:韩志国与邹涛的对赌谁决定输赢
  • 张五常:国际收支平衡表与汇率问题
  • 刘石:贺铿的言行令国人蒙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