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在长江:长江志愿者能力提升学习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10:52  长江商学院
学在长江:长江志愿者能力提升学习社 学在长江:长江志愿者能力提升学习社

  2012年6月29日,长江商学院“学在长江”之社会责任沙龙——“长江志愿者能力提升学习社”活动在学院北京校区顺利举行。主讲嘉宾,来自中国教育行动的米振华女士为在场的同学们做了“公益行为的社会价值最大化”主题演讲,EMBA二十期新同学在上完一天课后依然精神饱满的留堂学习,表现出对学院人文精神的响应和践行。

  “学在长江”之社会责任沙龙是学院精心打造的“学在长江”品牌系列活动之一,与管理实践分享沙龙、人文厚德讲堂共同作为这一品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志愿者能力提升学习社”是帮助长江志愿者提升公益践行能力,优化公益活动品质的指导性活动,它引导志愿者们加深对公益精神内涵的理解,能让志愿者们的公益热情、公益资源和公益智慧更有效地组合和发挥出来。

  在“公益行为的社会价值最大化”主题演讲中,米振华女士阐述了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活动重要因素:即在重视影响力的视角下,注重活动的成本节约化、双赢、可持续性(本地化是其重要支撑因素)和专业性,为怎样去最大化公益践行者的实践能力、提升视野、提高技巧提出建设性建议。

  感谢EMBA二十期新同学的公益热情!感谢MBA2011级同学的关注和参与!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