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商学院EMBA十九期义气队江西公益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 10:46  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EMBA十九期义气队江西公益行 长江商学院EMBA十九期义气队江西公益行

  5月12日,长江商学院EMBA十九期“义气队”12名校友组成的公益小分队来到江西余干县江埠乡黎背小学,踏上了公益活动的爱心之旅。学员们考察了余干县黎背小学的教学条件及基础设施现状,并针对孩子们的需求,捐赠了电脑、校服、体育器材及书籍等物资。

  活动中,EMBA十九期“义气队”的学员们走进教室,同孩子和家长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耐心、细致地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也对孩子们进行了鼓励和引导,希望他们将来能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学员们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乡村小学有了切身感受。爱心活动虽然短暂,但意义无法衡量。在长江公益理念的倡导下,将把更多的时间、资源与激情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去,用爱心照亮孩子们的人生之路,用热情和经验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特别感谢长江EMBA十九期“义气队”全体队员积极践行公益、回报社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