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中欧校友移动互联网协会北京分会成立

2012年12月18日 10:06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12月15日,“中欧校友移动互联网协会北京分会”成立仪式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北京校园成功举办。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教授,副教务长许定波教授,院长助理、北京首席代表马遇生先生,市场营销学王高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的150余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同为中欧校友移动互联网协会(CMC)北京分会的成立献上祝福和期望。

  中欧校友移动互联网协会于10月13日在上海成立,吸引了众多互联网行业的从业者、传统企业的管理者以及移动互联网行业的爱好者的加盟和关注。在移动互联网的影响愈加明显与突出的当下,中欧校友成立移动互联网协会,旨在集合中欧广大校友的力量,推动校友所在工作领域的信息化、技术创新和移动应用的发展。

中欧校友移动互联网协会北京分会成立

朱晓明院长发表主题演讲

    朱晓明院长在中欧校友移动互联网协会北京分会的成立仪式上首先发表演讲,对北京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以“人类生产模式的大转折----数字化年代的7个重要数字”为题,展示了3D打印机等一些新兴科技,分享了“大、云、平、移”与大数据的相关思想与含义。朱院长的演讲言语生动、内容丰富且富有深意,现场校友掌声阵阵。朱院长希望协会成为传播和弘扬中欧"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精神的优秀渠道和纽带,提升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移动互联网行业内外的影响力。

中欧校友移动互联网协会北京分会成立
许定波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接下来,许定波教授在成立仪式上致祝贺辞,并发表了题为“比较优势与移动互联网”的主题演讲。许教授在演讲中指出,移动互联网存在比较特殊的情况,即它不仅仅是一个产业,还涉及到很多其他行业。相比较国外,当今中国独特的市场形势更具备适合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比较优势”,希望中欧校友移动互联网协会把握时机,推动国内外移动互联网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中欧校友移动互联网协会北京分会成立
活动现场

  随后,中欧EMBA01级校友、中欧校友移动互联网协会北京分会会长潘建岳先生发言。潘建岳校友指出移动互联网是个庞大的产业,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多重关注,发展前景广阔。他表示当选北京分会首届会长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重大的责任,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扬“交流、互助、推进”的精神,让移动互联网协会成为中欧校友充分交流、合作互助的重要平台,同时也协助推进学院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和应用。

中欧校友移动互联网协会北京分会成立

合照

  出席成立仪式并发表主题演讲的还有:北京市信息委员会副主任万新恒先生、联发科[微博]大中国区总裁吕向正先生、联想集团[微博]移动终端事业部软件规划高级总监陈宇校友、布丁移动创始人徐磊校友等嘉宾。他们都为中欧校友移动互联网协会北京分会的成立送上了祝福。此外,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清华企业家协会、AAMA亚杰商会、中国移动[微博]通信联合会、长城会、哈佛校友会、中国TMT国际商会、创业成长联盟、中欧校友戈友会等多家兄弟组织的代表也纷纷登台,为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与期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夏宝龙任浙江省委书记
  • 体育NBA-林书豪重回纽约22+8火箭胜
  • 娱乐徐峥解读《泰囧》:卖座因为类型明确
  • 财经戴相龙:加大国有资产划拨社保力度
  • 科技RIM将于1月30日发布黑莓10(图)
  • 博客高晓松曾在美国酒驾被抓 染上性瘾皇帝
  • 读书文史观天下:鸿门宴上六大“配角”
  • 教育不玩游戏不谈恋爱大学“学霸”拿金牌
  • 育儿专家称牛初乳致性早熟没科学依据
  • 郑风田:文科状元返乡种菜真能致富?
  • 金岩石:沪指2000点是慢牛起点
  • 石建勋:中国经济转型发展利好世界
  • 张庭宾:应警惕防范城镇化的副作用
  • 李罗力:为何要挺习李新政的四大理由
  • 何亚福:两个金矿的故事与计划生育
  • 叶檀:户籍不能马上放开
  • 陈序:促内需将成长期主旋律
  • 黄鸣:他人陷害帮我省了十亿广告费
  • 宋文洲:销售大师是如何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