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欧温州EMBA管理论坛:转型时期的创业者领导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0:42  中欧商学院官网

  简介

  凭借敏锐灵动的市场直觉、敢为人先的创新模式、永不衰竭的创业激情,温州在改革30多年来,始终屹立在经济开放的最前沿,谱写着风云温商的无尽传奇。3月28日,国务院决定将温州作为全国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这必将进一步助力温州经济转型的加速发展。

  在产业升级、自我转型的过程中,创业者和企业家们如何淬炼卓越领导力,引领企业的航船,化“危”为“机”,突破金融危机的阴霾,再次谱写温州传奇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创业学教授、中欧创业与投资中心执行主任李善友(微博)教授将带着多年创业的感悟和中国传统哲学与现代管理理论相糅合的独特经验,同温州当地的创业者和企业家共同探讨领导力话题。

  顶部

  日程安排

  时间: 2012年5月11日(周五) 14:15-17:00 (14:00起签到,请携带邀请函及名片入场)

  地点: 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钱塘江厅(温州市香源路1号)

  顶部

  演讲人

  李善友先生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创业学兼职教授、中欧创业与投资中心执行主任。加入中欧之前,他在2006年创建视频网站酷6网,并于2010年6月带领酷6网成为全球首个在纳斯达克(微博)独立挂牌的视频网站。创业前李善友先生长期担任搜狐网高级副总裁、总编辑。

  李教授深谙中国传统哲学,并致力于把中国传统哲学思想与现代企业管理理论结合起来,创造一种中国式领导力模式。他在人力资源管理、网络媒体管理,以及创业企业发展、企业并购及上市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根据其多年管理实践及理论思考,著有《内圣外王话管理》一书。

  李先生还拥有丰富的演讲和培训经验,讲授过十几门管理方面的课程,曾被评为“北京十大培训师”,具有杰出的演讲和授课技巧,深受学员好评。其获得的个人奖励主要包括2010年中国十大CEO、中国网络媒体十年百人风云人物、201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媒体领军人物奖等。

  顶部

  参加人

  建议为企业、机构战略管理层成员/中欧校友

  顶部

  报名参加

  电话:021-28905888

  传真:021-28905108

  电邮:jadam@ceibs.edu

  报名时敬请提供姓名、单位名称、职务、地址、手机等信息,以便邮寄邀请函。

  席位有限,请及时报名索取邀请函参加,届时凭名片入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