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纪申:峥嵘岁月间互勉共进

2013年04月20日 15:28  新浪财经 微博
图为EMBA2013级新生代表柳纪申致辞。 图为EMBA2013级新生代表柳纪申致辞。

  新浪财经讯 2013年4月20日下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EMBA2013级春季班开学典礼在北京中欧校园举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师代表方睿哲等出席。图为EMBA2013级新生代表柳纪申致辞。

  以下为发言全文:

  尊敬的各位师长、同学们:

  大家好!非常感谢学院赋予我这一难得的机会,作为新生代表,与各位师长和同学交流分享一些感悟。

  今天是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之一的谷雨,自然万物在春雨的滋润下即将进入一个快速生长的蓬勃之期。如同我们所处的时代,在经历了三十余年改革开放所带来的突飞猛进的发展之后,以深化经济体制变革、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的共识为牵引,即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中国企业也将再次迎来一个深入变革、持续转型的历史时期,孕育着无限的生机,充满着美好的希望。也正如我们今日的选择,在岁过而立、年逾不惑,甚至已近知天命之年,在曾经的成就和成功之上,重新走进校园,蕴含着对智慧和知识润泽的渴望,对人生新的成长、事业新的价值的追求,更饱含着助力企业和国家变革发展,继续做时代弄潮儿的期盼。

  在这活力盎然的时节,携着殷切的愿望,我们相聚于中欧。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同学和我一样,选择中欧是因为它是一所顺应时代、引领变革,富于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学校,是创造 思想、传播知识,富有求索精神和创新意识的魅力平台,更是推动我们践行人生价值和事业愿景,实现从优秀到卓越这一追求的理想殿堂。我们相识于中欧,我期望 能和在座的

  各位师长、各位同学,在这宝贵的时光里,倾心交流、愉快沟通,不仅共同去拓宽视野、创造智慧、升华思想,更能在未来成长的道路上做事业的朋友、人生的知己。

  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身处于变革和转型的时代发展大潮,无限的机遇、广阔的天地必将大有作为。我们是幸福的,因为在怀揣理想、不断追求的征程上,于中欧相 聚相识,尊敬的师长、睿智的校友必会使我们受益终生。我衷心期待在这时代闸门洞开、自然万物勃勃待发之际,与各位师长、各位同学携手,于漫漫征程中上下求 索,于峥嵘岁月间互勉共进!

  谢谢大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决定全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体育中超-周挺替身救主国安1-1人和 舜天0-1
  • 娱乐台湾男星坐牢娶笔友得一女(图)
  • 财经地方密集拜会铁老大:盼加大铁路投资
  • 科技工信部:智能手机不得预置五类恶意软件
  • 博客成都博主:5-12后最强烈地震 地震专题
  • 读书历史的荒谬:历代皇家贵妇裙下的面首们
  • 教育高校命案让人惊愕:同窗相煎为哪般?
  • 育儿5岁男童遭女幼师掌掴全身多处挫伤(图)
  • 张化桥:企业分红的坏处
  • 李罗力:国五条错在哪里
  • 谢百三:美国人打仗的第二天买黄金
  • 占豪:反弹目标在清明节前缺口
  • 股市风云:突破长阳为主升启动创造条件
  • 股锋:反弹无法动摇股指继续探底
  • wu2198:下周股市将加速上涨
  • 罗天昊:铁路提速不可因人废事
  • 姚树洁:H7N9疫情的初步分析
  • 叶檀:地方债危机倒逼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