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欧开设在职金融MBA笔试辅导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20:30  中欧商学院官网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在职金融MBA课程入学笔试试题由我院参照GMAT题型单独命题,以测定考生为完成在职金融MBA课程学习而应具备的逻辑和定量分析、解决问题等方面能力。题型为单项选择题,以中文命题。

  中文笔试内容包括基础数学、逻辑推理和条件充分性,时间为2小时。

  鉴于目前市场上无理想的中文GMAT介绍材料,应广大申请者的热烈需求,我院将于2012年6月16日、17日在上海开设笔试辅导课程,以帮助在职金融MBA考生熟悉题型并获得解题方法。

  诚挚建议在职金融MBA课程申请者前来参加考前辅导。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