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欧工商管理学院校友答谢晚宴2月8日成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14:30  中欧商学院官网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教授致辞。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教授致辞。 中欧国际工商院长朱晓明教授为校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中欧国际工商院长朱晓明教授为校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与会校友与院领导集体合照 与会校友与院领导集体合照

  2012年2月8日晚,尽管窗外寒风凛冽,在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里却春意盎然,30多位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参加“中欧校友答谢晚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院长朱晓明教授、院长助理周雪林博士、校友关系事务部主任王庆江先生和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刘胜军(微博)博士出席了晚宴,并为到场校友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奖杯,感谢校友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母校的发展、校友会各项活动的开展以及校友社团的组织所作出的贡献。出席当晚活动的还有学院基金会和校友会的同事们。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朱院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活动并为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来在几个主要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包括新校园的建设,新教授的加盟等。学院成立17年了,走到今天,每一程进步都是全体师生员工秉承“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校训,不懈努力争取得来的,每一项成绩都包含着中欧校友们的奉献和支持,未来的路还很长,母校殷切希望得到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支持。

  王庆江主任对出席晚宴的校友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尤其是许多特地从外地赶来的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王主任向校友们汇报了2011年校友会开展的各项主要工作,尤其是学习平台的建设。值得一提的是,中欧名家讲坛和第一财经的合作,为中欧品牌的推广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中欧现已拥有国内商学院最为强大的校友网络,组织活跃、遍布全国及世界各地。截至2011年10月底,中欧校友的人数超过11000名,组建了40个校友地区分会及39个校友俱乐部。中欧虽不是百年老校,但因为有一万多名杰出的校友而根深叶茂;中欧虽然没有硕大的校园,但因为有一万多名杰出的校友而十分富足。

  法国凯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蔡明泼校友(EMBA04)和上海海优威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昱校友(EMBA07)作为代表在晚宴上发言。 “执子中欧,与中欧同心。帮助母校也是帮助我们自己。”他们表示,愿为母校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朱晓明院长、周雪林院长助理和王庆江主任为校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校友会精心制作的水晶纪念奖杯,以感谢校友们作出的贡献,并合影留念。晚宴上,校友们进行了交流互动,气氛非常热烈。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