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晓明院长赴南通出席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15:20  中欧商学院官网

  2011年9月7日上午,中欧校友会第四十个分会-南通分会正式成立。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教授高度重视此项活动,专程赶到南通出席成立仪式。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席教授杨国安应邀出席了活动并作“如何突破组织能力”精彩演讲。南通市常务副市长、中欧EMBA11级学生陈照煌、江苏省地税局副局长、中欧EMBA10级学生陈茂锋等各地中欧校友70多人到会。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关系事务部王庆江主任等学院老师参加大会。

  朱晓明院长对南通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贺词中赞扬南通地区各行业的五十多名校友,为南通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学校为南通的校友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说,学院自办学16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上海校园的扩建项目正在紧张的建设当中,希望大家关注并参与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他祝愿南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充分发挥主导作用,整合南通地区的校友资源,开展经常性的学术交流活动,使南通分会成为南通校友与学校和兄弟分会的沟通大平台。

 朱晓明院长致贺词

  南通市常务副市长、中欧EMBA11级校友陈照煌代表南通市张国华市长为大家宣读了贺信。张市长在贺信中说,祝贺南通分会的正式成立,祝愿南通分会成为联系中欧和中欧校友的纽带桥梁,同时希望在南通的中欧校友继续为南通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南通市常务副市长、中欧EMBA11级校友陈照煌代表张国华市长宣读贺信

  陈永宏执行会长代表南通分会筹备组向大家介绍了南通分会的筹备过程以及分会的未来活动计划,他感谢南通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表示南通分会秘书处一定积极努力将南通分会建设成为一个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平台。

  校友关系事务部王庆江主任代表校友总会宣读南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大家一致通过南通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陈照东会长代表南通分会接受王庆江主任代表校友总会颁发的分会成立证书。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朱晓明院长和南通分会荣誉会长陈照煌副市长走到台前,共同为南通分会揭幕,南通分会的理事会成员也一起走到台前集体亮相。

 南通分会理事成员合照

  随后南通分会名誉会长陈茂峰、台湾分会秘书长陈契宪等也发表祝贺感言,祝贺南通分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上海分会、重庆分会、台湾分会、青岛分会、大连分会、安徽分会、广西分会、苏州分会、湖南分会、广州分会和云南分会等均发贺信表示祝贺,不少分会还指派专人出席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黄承斌、陈永宏、张建石等南通校友的大力协助支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