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欧学员刘德树当选2011中国企业最具创新力十大领军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0:26  中国经济网

  在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世界生产力科学院支持下,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创新中国企业联盟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企业创新活动日暨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成立仪式于2011年6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1996级校友、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裁刘德树荣获“2011中国企业最具创新力十大领军人物”称号。

 

刘德树(EMBA1996)当选“2011中国企业最具创新力十大领军人物“刘德树(EMBA1996)当选“2011中国企业最具创新力十大领军人物“

  本届活动以“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的中国企业创新”为主题,鉴于本届活动主题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十届全国人大常委、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生产学会会长王茂林,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专栏)等有关领导,国家有关部委官员,相关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家共计500多人应邀出席。

  本届活动还面向我国企业及企业界人士,以创新、责任、影响力和推动力为推选标准,采取组委会提名、企业自愿报名等方式,邀请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研究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企业联合会等机构的专家学者、知名人士和中央主要传媒机构的专家组成推选委员会,秉承科学、公平、公正的原则,推选出了“2011中国企业最具创新力十大领军人物”、“2011中国最佳自主创新企业”和“2011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等奖项,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揭晓与表彰仪式。推选结果在人民网、新华网、新浪、搜狐、《经济参考报》等主流媒体进行了公布。

  刘德树个人简介:

  1952年11月出生,毕业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专业,后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于1998年3月出任中化公司总裁,并于2000年6月任中化公司党组书记兼总裁,此前曾在中国机械进出口总公司先后担任副总经理、总经理兼党委书记等职务。在外贸、机械、石化行业从业20余年,具有丰富的业务经验和很强的企业领导能力,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外经贸行业发展趋势和特点、企业管理理论和实务都有着深刻的理解。目前负责中化公司全面工作,主管公司总裁办公室、中化管理学院,兼任公司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

  刘德树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国际管理协会(IAM)理事、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常务理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