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晓明访问浦东干部学院 就两院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0:27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官网

  6月13日上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朱晓明教授与教务长办公室主任徐惠娟来到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参观交流。

 朱晓明院长(左二)、徐惠娟女士(左三)参观浦东干部学院 朱晓明院长(左二)、徐惠娟女士(左三)参观浦东干部学院

  朱晓明院长对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优美的校园、先进的硬件设施、以及丰富而新颖的教学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朱院长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冯俊教授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之间在教授、论坛、案例、实验室等某些方面的资源共享展开探索性合作,初步形成了共识。两院决心为中国、上海的经济发展共谋良策,共育学子。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