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26日中欧创新论坛:变革世界中的中国再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9:40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官网

  创新是中国过去三十多年经济与社会变化的原动力。制度创新、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创造了一个人们所定义的中国奇迹。变革也是世界发展始终的主题曲。世界经济在后危机时代重启引擎,科技创新的浪潮此起彼伏,新兴产业层出不穷;新的社会形态和组织形态也层见叠出。变革的世界,在更新着中国发展的环境和我们对于未来的判断。

  中国正在绸缪新一轮有质量的增长,并提出打造创新型国家的目标。从制度的底层架构到社会、文化等深层次变革,从产业到技术,中国需要新的创新动力,以引领我们到达更高的文明。

  剧变时代,我们需要激荡智慧,重塑认知。因为昨日之经验很可能是今日之陷阱,而今日之王者也可能是明日之黄花。我们需要探询:如何从制度层面进行创新为中国经济创造新的活力?下一个增长周期中国的创新机会是什么?产业和技术的创新浪潮将如何改变世界?我们又该如何把握?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创新中国论坛的平台上,将汇聚高端的声音和前沿的智慧,一切为你呈现。

  时间: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地点: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大宴会厅2

  中国深圳市华侨城深南大道9009号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