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欧首席营销官深圳沙龙:主流与新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0:12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官网

  如今竞争激烈的商场给企业首席营销官(CMO)提出了新的挑战:如何更有效地运用主流营销方式来促进品牌的有效传播?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如何运用层出不穷的新兴媒体来创新营销方式?主流品牌传播方式与互联网新趋势将如何整合?中欧首席营销官(CMO)沙龙邀请了英智传播集团执行董事张桂森先生、英扬传奇广告公司CEO吕曦女士以及腾讯科技策划总监张菁女士就“营销与品牌:主流与新趋势”话题做主题演讲,同时中欧市场营销学王高教授将就此话题带领全场展开互动式讨论。

  日程安排

  2011年5月31日(周二)

  13:00-13:30   签到

  13:30-14:15   主题演讲:营销与品牌

  演讲嘉宾:张桂森先生,英智传播集团执行董事,原联想集团战略市场部总经理

  14:15-15:00   主题演讲:品牌传播

  演讲嘉宾:吕曦女士,英扬传奇广告公司CEO

  15:00-15:15   茶歇

  15:15-16:00   主题演讲:微博营销

  演讲嘉宾:张菁女士,腾讯科技(QQ.com)华南区策划总监

  16:00-17:00   主题讨论

  主持人:王高教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

  讨论嘉宾:张桂森先生、吕曦女士、张菁女士

  演讲人:王高教授

  张桂森先生

  英智传播集团战略合伙人、执行董事

  张桂森先生是业界知名的品牌和公共关系专家。目前为英智传播的执行董事,负责为客户高层提供资深品牌建议和公关战略。张先生曾在联想集团任职11年。历任联想集团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联想战略及市场部总经理、联想品牌推广部总经理,联想集团公关部总裁等职务。曾经为联想奥运制定公关策略,并为联想更换国际化标识提供品牌策略,至今仍为业界称道;有超过8年时间负责联想集团的战略、运营、市场、区域销售、品牌、公关等工作。

  吕曦女士

  广东英扬传奇广告有限公司 董事长

  2006年中国广告年度十大人物

  吕曦女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她把自己14年的从业经历划分为两段:时间结点是2000年,此前她在珠江电影制片厂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广告影视导演和制片;2000年英扬传奇广告公司成立,她转型任总经理。英扬与纳爱斯携手17年,帮助纳爱斯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日化品牌;伴随本土企业走向国际,见证了以华为、TCL为代表的本土品牌国际化道路;创造中国男装2.0时代,助力利郎、七匹狼、与狼共舞、九牧王等闽南男装品牌快速发展。她所带领的英扬传奇连续6年位居全球最权威campaign brief创意排行榜中国前十,并在消费者资讯碎片化大环境下提出“无边界创意”理论,为推动本土广告业发展不遗余力。

  张菁女士

  腾讯科技华南区策划总监

  张菁女士先后在21CN、千橡、网易等多家互联网公司任职。2009年加入腾讯,任腾讯广告销售部华南策划总监。从业期间,曾任网站主编、策划经理、客服总监等多项工作,在网络媒体运营、网络营销领域都有丰富的实践。从事网络营销工作期间,在华南及华东市场服务过多个品牌客户,如宝洁、高露洁、上海大众、美特斯邦威、飞利浦、广东移动、美的、创维、TCL、361、广本、梦芭莎、健力宝、茅台、三九医药等,对网络品牌建设有深入的实践经验与知识。

  在腾讯工作期间,带领华南策划团队完成行业策划的成功转型,并引导策划团队向数字专家不断发展。本人在数字媒体行业研究、用户洞察、网络营销领域有过多个项目的组织与深入研究,多次参加行业相关演讨会并出任演讲嘉宾(曾任中欧腾讯参观团的演讲嘉宾)。

  参加人:

  首席营销官、营销副总、营销总监等负责企业营销部门的一把手。

  费用:全免

  地点描述: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深圳代表处(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益田路6003号荣超中心A座8层)

  报名参加:

  如您希望参加,请填妥活动报名表后于2011年5月27日前传至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刘小花女士,

  电话: 0755-33378116,传真:0755-33378133,电子信箱:Lemily@ceibs.edu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