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欧知名教授Saar·Shalom Saada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 00:00  中欧国际商学院官网

  管理实践兼职教授

  哈佛大学领导力发展中心创始人

  国籍:

  86-21-28905647

  sshalom@ceibs.edu

  教育背景

  美国哈佛大学,组织行为学和行政管理学硕士和博士学位

  美国斯沃斯莫尔学院,经济学和心理学学士学位

  教学领域

  Shalom Saada Saar教授目前执教于麻省理工学院(MIT),并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担任管理实践教授,其主要教学领域为领导力与自我管理。Shalom教授还为联邦和州级高级行政官员及一般政府人员进行过有关领导效能和管理能力发展的培训。此外,他曾负责管理一些大学和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培训课程,并开发了多个研讨型课程,其中包括变革管理、激励与影响他人、战略化思考以及逆境中的领导方法等。除了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之外,Saar博士还曾在哈佛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哈特福德大学、南部卫理公会大学、意大利Luiss大学和洛约拉学院任教。

  近期著作

  Saar教授发表过数篇有关领导力发展方面的论文,并为美国以及美国以外的众多民间、行业和专业协会做过演讲。

  企业经验

  Saar教授曾与多家公司合作,帮助它们阐明战略方向、识别领导能力、设计和实施学习型举措以及为高级管理人员提供教练式辅导。客户既有跨国公司和政府机构,也有非营利性组织。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