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国际EMBA企业家考察团访问雅典侨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0:47  北大国际官网
考察团成员与旅希侨团代表在雅典中国城合影留念 考察团成员与旅希侨团代表在雅典中国城合影留念

  6月15日,北大国际EMBA校友企业家考察团访问希腊,北大国际(BiMBA)院长杨壮在旅希侨领的陪同下走访华商社区,并在雅典中国城会议室就华商的工作和经商等问题与旅希侨团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徐伟春、希腊青田同乡会会长陈灵、中希时报社社长吴海龙分别介绍了希腊华商的经营发展概况以及希腊投资的政策和环境。

  随后,旅希侨团侨领就考察团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同时介绍了经商经验,旅希华商这种尊重当地法律,坚持守法经营,热心慈善回报当地社会,积极促进中希经贸文化交流的努力给考察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此次访问活动增进了北大国际(BiMBA)与希腊华商之间的了解,加深了相互的友谊,并且加强了交流与合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