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EMBA戈八崇明岛选拔赛举行

参加拉练全体队员合影 参加拉练全体队员合影

  从阳澄湖到滴水湖,再到崇明东海之滨的瀛东村,每一次集训,对于交大安泰EMBA戈八龙之队都是一次成长和涅槃,期间各种点滴,只有全力以赴不断挑战和超越自我的队员们最有感触。所有付出的汗水、艰辛、水泡都会化为我们人生里程碑里璀璨的钻石,成为通向未来卓越人生的基石。

  继3月滴水湖集训之后,4月5日,戈八龙之队在崇明东海之滨举行了一次模拟戈壁挑战赛的集训。此次集训的里程和戈八挑战赛的赛程相当,路况相似。第一天25公里,第二天38公里,第三天20公里,涵盖了黑石路,土石路,沥青路,风车阵,芦苇荡,乡间小路等路况。集训三天的天气变化无常,第一天的凄风苦雨无法浇灭大家心中的热火,第二天的8级的冷风无法吹散大家的激情,第三天风和日丽,正印证了那句话“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在第一天的训练中,大家全副武装,在戈七老队友的带领下,分为A、B两队依次出发。在行进中,大家完全依靠GPS指引方向,同时为了让每一位队员都充分体验戈壁的历程,A、B队分别分了几个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负责探路的,有负责垫后的,在保证安全的同时,不让每一位队员掉队。户外俱乐部秘书长戈七队员金仲浩主动担负起收尾的工作,给大家十足的安全感。

  在戈七老队友钟毅、周少毅的带领下,龙之队依次排开,行进在风雨中的芦苇荡里。耳边除了对讲机时而响起的呼叫以外,就只有风声和雨声。大家都在用心的聆听自己的心声,无暇顾及途径的美景。行进中,所有队友的衣服都已经完全湿透,无法分辨到底是雨水还是汗水,路边偶尔路过的行人停下来,用疑惑、好奇的眼神看着这群人,他们心里一定在想:“这些人是不是发疯了”?

  第二天简单的早餐过后,大家准时到达出发地点。迎着八级海风想要站稳都很困难。但是大家没有任何畏惧,更没有人退缩。随着龙之队B队队长董勤一声令下,“出发”,所有队员顶着风踏上了今天的征程,完全忘记了昨日的疲劳和脚上的血泡,心中只有唯一的目标,那就是终点。一路上,大家都咬紧牙关,克服重重困难,向着目标前进。大家用坚持表达着对生活、朋友、家人、同学和大自然的热爱,这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天有多高,志气和它比个高,纵然跌倒,还要奋起再跳跃,风有多急,疾风劲草吹不倒,因为有爱常在心田。山连着山,步步踏稳走得远,若不向前怎知山外还有山。

  第三天风和日丽,天朗气清,大家一路上轻松的分享着前面二天的感受和收获,互相鼓励和支持。一同经历过风雨的“战友”,互相之间每一次会心的微笑,都是一次心灵的碰撞。

  迎着风、迎着太阳,在人生的大道上,追逐理想,心的方向。正如龙之队A队队长宋徐辉所说,“我们要用我们的行动去不断超越自我,向着我们的理想不断前进,我们以今天之我强于昨日之我的信念,去克服前进路上的一切障碍,直到达成我们的目标。Fight on!”。“理想,行动,坚持”已经刻在队友们的心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刘志军涉贿约6千万 曾让律师保其不死
  • 体育亚冠-国安2013首败0-1 舜天0-2 视频
  • 娱乐女演员曝海天活动遇疑似老鸨拉客
  • 财经新机制后成品油首次调价搁浅
  • 科技工信部再提手机实名 扩展到固话上网卡
  • 博客柴静:叔侄奸杀冤案细节 金日成离世内幕
  • 读书梁晓声知青文学终结篇:返城年代
  • 教育泰晤士2013亚洲大学排名:北大第四
  • 育儿雅培奶粉里现黑色小虫 坚称质量无问题
  • 水皮:魏家福委屈从何而来
  • 袁岳:说给领导者听的八句话
  • 思朴:谁着急重启IPO
  • 叶檀:不要救股票市场
  • 姚树洁:北京3代4口人住5平米地下室
  • 陶冬:人民币汇率不再是美国关注焦点
  • 黄鸣:黄胜妻子绝对不是受贿案帮凶
  • 丁志杰:人民币汇率升值暂不具备趋势性
  • 宋文洲:中国和历史有个约会
  • 姚树洁:撒切尔主义对中国改革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