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理财大学投资学院:分布式智能选股

新浪理财大学投资学院:分布式智能选股
2018年05月09日 17:46 新浪财经

  Q:简单选好股的秘诀是什么?  

  A:选股人脑不如电脑,碎片不如系统,随意不如量化。不同行情下的选股思路并不相同,那么必然应用不同的方法和策略。普通投资难以把握这种切换,不如交给量化工具!

  选股难,选好股更难!

  普通投资者选股往往是听消息,信传言,东家打听西家跟风,而这种选股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不赚钱!想想也是,如果都靠这种思路就把钱赚走,那还要“专业”这个词做什么?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或工具

  新浪投资学院独有的智能选股是以大数据智能化选股为基础,基于自选股数据库提供精准、有效投资决策服务的工具。

  智能选股的核心功能是:

  1)智能选股:提供选股策略,分不同维度进行选股。

  2)个股买卖信号:利用数据挖掘技术,云计算处理分析等对股票指标分析,并给出买卖点。

  3)自选股信号推送:跟踪个股事件及买卖点,并实时推送。

  选股需要简单一“点”

  不管您自己是否会选股,只要在分布式智能选股界面点击开始选股,惊喜立刻呈现!

  选股结果一目了然,入选价格,防守价格,止盈价格清晰标记!小白也能轻松玩得转,现在1元即可体验2天VIP 权限!   

  关于新浪理财大学

  由新浪财经2017年创办的新浪理财大学,是中国首创赋有媒体属性的投资者教育培训学院,致力于帮助普通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丰富投资知识技巧等。由新浪理财大学与北京股商共同创立的投资学院,特聘中国财经第一博徐小明先生为首席讲师,财经评论员冯矿伟、资深投资顾问陈晨及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艾堂明等为专家讲师。以VIP直播课程、系统课、精品主题课及公开课为课程特色,助力投资者进行科学理性财富管理。

责任编辑:王勇

相关专题: 新浪投资学院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