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一批经济学家将为闽企把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1:5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叶琦

  本报讯 9月20日,福建企业高层管理经济论坛将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主题为“分析前沿动态·关注企业未来”,将为福建企业解答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

  我省中小企业很多,具有巨大潜力。举办福建企业高层管理经济论坛的主旨就是为这些企业的成长指点迷津。

  本次活动上,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副校长、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海闻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副主任、金融学教授朱武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社科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导张平,北京大学深圳商学院院长助理、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博士后魏炜等一批经济学专家将与福建企业家面对面沟通。

  人民币短期快速升值后,

福建企业如何防范破产风险?
出口退税
、税率大规模调整,企业该如何应对?家族式管理粗放、企业升级困难,该如何借鉴发达地区成功模式?……这些问题都将由专家一一解答。专家还将分析国内外经济环境总体走势,把握福建企业的未来发展脉搏。

  有关人士认为,本次活动将是发布国内经济市场动态,传授科学经营管理理念,解答当前福建企业热点问题的良机,更是一个政府官员、企业精英、经济专家智力碰撞的交流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