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大学贾俊雪博士代表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3:16 新浪财经

  2007年9月10日,第三届“黄达—蒙代尔经济学奖”颁奖典礼暨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学术演讲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举行。下面为中国人民大学贾俊雪博士代表全体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

  主持人:下面进入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我们有请纪宝成校长、蒙代尔教授、黄达教授为获奖者颁奖。(颁奖)。此时此刻,我相信每一位获奖者都有话要说。我们有请中国人民大学贾俊雪博士代表全体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

  贾俊雪:尊敬的黄达教授、蒙代尔教授,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今天非常高兴、非常幸运可以获得我们青年学子梦寐以求的这个奖,“黄达—蒙代尔经济学奖”,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本届六位获奖者,向黄达教授,蒙代尔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财政金融政策研究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就我个人而言,我从一名本科和硕士生阶段,学习应用数学的学习,成长为一名经济学博士,获此殊荣,完全是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特别是通过财政学,金融学、教学与科研,精心培养的学者。要感谢每一位可亲、可敬的老师,特别是我的恩师,郭继望教授,我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他的心血。今天我们虽然荣获了“黄达—蒙代尔经济学奖”,但我们今后的科研道路还很漫长,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我们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奋发图强。最后在今天我国第23个教师节之季,再次向各位老师表示深深的敬意。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