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社科院06年送中央1502篇建议稿 发挥智库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8:57 光明网-光明日报

  中国社科院通过信息报送方式,2006年向中央报送了1502篇各类信息的建议稿件,比2005年增加了30%,有效地发挥出党和国家“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

  中国社科院常务副院长冷溶在10日开幕的该院2007年度信息报送工作会议上说,中国社科院研究人员密切跟踪我国的改革发展,不断开拓宏观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的研究领域,尤其是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和深入研究,提出了许多具有科学性、可行性的对策建议,一改过去由“报情况”到近年来突出报送有深度分析的对策研究,使建议更加务实并具有针对性。

  他说,中国社科院今年的信息报送工作,将进一步着重研究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中的一些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 (记者 李瑞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