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年经济金融学术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7:43 新浪财经

  2007年经济金融学术大餐——梁晶工作室名师名著

  自《经济科学译丛》的出版给中国传统经济学带来巨大冲击以来,梁晶工作室一直致力于中国经济学教育的现代化、科学化和世界化,引进和推广西方经济学的经典著作,介绍经济学前沿的最新成果,与广大师生和专家学者一道,构架贯通中西的学术桥梁。2007年梁晶工作室经过长期筹划和编译,将推出一系列国际大师著作,为中国读者奉上年度学术大餐。这些书籍的作者来自美国政界、学界、实务界,内容涵盖国际最前沿的理论,及最真切的实务经验,将为中国读者了解世界经济金融提供可靠的学习参考。

  四月首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本·伯南克执笔的经典教材《宏观经济学》

  它是一本理解现代宏观经济绝佳的参考书

  五月经济学家面对面—— 美国金融学会首位女性主席奥哈拉携其最重要的著作《市场微观结构理论》访华,与中国经济学家一起直接面对中国读者解读中国市场。

  六月实业界经典著作——标准普尔中国区总裁扈企平《资产证券化理论与实务》

  借鉴美国资产证券化的发展,探讨中国资产证券化的去从

  年底寒假巨献——让·梯若尔的出色的著作《公司财务理论》

  它第一次真正诠释了对公司财务的全面而深刻的见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