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郎咸平--刺客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8:32 《当代经理人》

  在“消失”了将近一年之后,被大陆很多企业家视为“不受欢迎的经济学家”的郎咸平再次归来。他这次的矛头直指漩涡中的房地产市场。日前在南方的一次房博会论坛上,郎咸评语出惊人:未来几个月会有非常严峻的情况出现,大量地产商会倒闭。他解释说,国内的上市公司或者比较有规模的地产公司一般自有资金是30%以上,负债除以资本,国内上市公司的资本负债比例一般达到100%到300%。而在香港,其地产“四大天王”——新世界、恒基、长江实业、新鸿基,他们平均负债比例只有20%,抗压能力就很强。“只要资金链一断,这些(大陆房地产)公司就会迅速倒闭。”

  郎咸平是在去年由他主持的一档上海东方电视台的财经节目,被当地有关部门叫停之后淡出人们视野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