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纲:从紧货币政策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昨日列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央行副行长易纲表示,从紧货币政策不会变化,按既定方针办,防通胀是当前首要任务。

  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坦陈国内外经济形势比较复杂。他说,“中央银行会根据国内外情况,综合利用各种货币工具,形成政策最优组合,来应对这个比较复杂的情况。”

  他说,“GDP会有比较稳健而且相当强劲的增长,风险是通胀压力仍然较大。但请大家相信,我们的货币工具和组合是能够应对这种复杂局面的,所以整个经济发展应该比较平稳。”(周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