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张宏伟:搭建财富分配的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2:06 中华工商时报

  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张宏伟

  “东方系”和东方集团未来可能是裂变式的、核裂变式的发展。过去30年,如果说是创业阶段或者说是原始积累阶段的话,那未来30年,是一个财富重新分配的阶段,这种财富分配完全以资本市场为主。现在,全世界的资金、人才、技术,包括资源都在向中国流进。未来10年是财富重新分配的10年。谁是参与财富分配的人,谁就是最大的赢家。

  在这个财富重新分配的阶段,中国企业如何扮演好这种角色非常重要。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最关键的是国际上拿钱的、拿技术的、拿资源的愿意跳到你这个平台上来与你一块做事。也就是说,你这个平台能够凝聚什么样的资本、什么样的人才、什么样的资源,你就能做多大的事。

  未来大东方集团就是在搭建这样一个平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