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李言赋:流动性过剩和H股回归不相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26 当代金融家杂志

  由《当代金融家》杂志举办的“五道口议事厅”第1期话题是:解析流动性过剩。下面是议事专家的观点:

  李言赋(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副主任): 还有人提出要利用现在市场资金充裕、流动性比较过剩的时候,引H股回归大陆资本市场,我认为还是需要认真考察再做决定。

  因为当时很多国有大企业在香港上市有三个原因:一是当时外汇资金短缺,想融外汇资金;二是国内上市的指标控制太严格;三是支持香港的金融发展,维持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那么,现在蓝筹股回归就要多方面考虑,进行利弊权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