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图文: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晓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16:57 新浪财经

  

图文: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晓西

  中国经济50人论坛2007年年会于2007年2月11日下午3时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5号楼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大国发展中面临的挑战”,论坛成员吴敬琏、龙永图、王建等将做主题发言。新浪财经将对本次论坛独家进行网络直播。图为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李晓西在会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国经济50人论坛2007年年会于2007年2月11日下午3时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5号楼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大国发展中面临的挑战”,论坛成员吴敬琏、龙永图、王建等做主题发言。新浪财经对本次论坛独家进行网络直播。图为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李晓西在会议现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