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人民银行市场司司长穆怀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8:11 新浪财经

  穆杯朋,经济学博士,研究员,现任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局长,曾任中国人民银行总行货币政策司副司长,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副所长、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市分行副行长等职。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货币经济学理论、中央银行货币政策的理论与操作、国际收支理 论、汇率理论、发展中国家的金融发展、金融市场、香港经济与金融等。多年来,在全国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主要译著有《民主财政论》,编著有《国际金融》,合作翻译和编写的著作有《经济发展中的金融深化》、《发展中国家的金融市场》、《发展中国家的金融市场》、《中国经济增长与波动》、《香港经济运行 和管理体制》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