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K-Ⅱ重张内地首个专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6:09 法制晚报

  作者:王立莉

  昨天在广州重设专柜 停售近两个月的产品全线恢复 宝洁称大部分用户已拿到退款

  北京何时恢复尚无确切时间表 大商场持观望态度 担心恢复专柜后业绩下滑

  本报讯 据《信息时报》报道,昨日,SK-Ⅱ在广州广百百货重新开设了中国内地的首个专柜,至此,在中国内地停售了近两个月的SK-Ⅱ全线产品恢复销售。

  宝洁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佳怡介绍说,此次重新上架的SK-Ⅱ全线产品与撤柜前的产品,产品原料配方完全相同,与全球其他区域的产品原料也一致,并非像外界传言所称的“新上架的产品原材料不再含铬和钕”。

  昨天中午,记者到新开放的SK-Ⅱ专柜前发现,已有数名自称是“SK-Ⅱ忠实消费者”的女性与专柜美容顾问攀谈,其中一位中年女士还提前预订了3000多元的SK-Ⅱ产品,包括曾被指含违禁物质的一款面膜产品。

  针对近日“SK-Ⅱ重返京沪遇冷,众商家不愿首批开专柜”的传闻,李佳怡指出,宝洁公司期望与零售商能在达成双赢的前提下重新返柜,目前宝洁正在与全国各地的零售商家积极谈判,其他部分专柜将在今后几周内陆续重开,但宝洁暂时无法公布中国内地97个SK-Ⅱ专柜全部返柜的具体时间表。

  宝洁公司昨日表示,大部分SK-Ⅱ用户已拿到退款,未来将侧重为忠实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一对一的高档服务;而面向公众的宣传则会选在更为成熟的阶段恢复投放媒体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