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虞锋:新媒体 新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1:08 新浪财经

  

虞锋:新媒体新经济

聚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CEO虞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嘉宾印象:

  理性

  当过大学教师、政府官员、国企负责人,现在又致力于打造一个“航母级”的楼宇视频媒体网络。42岁的虞锋先生不断地变换着自己的人生角色,而惟一不变的可能就是其骨子里透着的理性。

  “1+1=11”的魄力

  “只有足够强大才能抵御外敌,与其等着被外资购并,还不如聚众和分众联起手来。”虞锋先生在说这段话时异常缓慢,且饱含深情。

  胸襟

  面对业界对自己同意“聚众”与“分众”合并的褒奖,虞锋先生表示:“作为创业者不能被自己的荣誉感驱动,而是要为公司和员工的长远考虑。”

  嘉宾观点:

  创业有时候也是有很多偶然的因素,但是是看你是不是抓住这个机会。

  不管怎么样,我就觉得这两三年创业的体会给我的感觉,媒体是朝着网络化、终端化和个人化的方向发展。

  中国企业是需要一些眼光和胸襟的。

  楼宇视频这是一个非常有巨大影响力的一个媒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