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卫东: 执着追求 创新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6:14 新浪财经

  

金卫东:执着追求创新无限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卫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嘉宾观点:

  赚钱只是公司的重要成果之一,潜藏在追逐利润背后的实际动力是要做一点有价值的事情的欲望,而公司存在的真正原因应该是集体成就一番单靠个人力量不能成就的事业。

  凡是出于高尚的、更加无私的动机的企业家,他们的事业往往做得无限的大。

  公平的原则是给予者和被给予者都很赞成,是施予者都很欢乐的,公平意识使你企业有的开端,也有很好的结局。

  伟大的企业应该是有这样的标准:员工深信自己正在一个伟大的组织中工作,获得并维护同行的尊敬,拥有忠诚的客户群体,拥有加强的能力。

  任何一个创业者,不管过去学的多少,不管什么学校毕业,如果不能继续学习,最终都将被社会淘汰。学习是一生的事情,是永不间断的事情。

  一定要优秀的下属、你的伙伴们共享你的成果,否则别人就有可能离你而去;同时应该尊重别人、重用别人,特别是尊重和联合那些优秀的人,不比自己差的人。

  管好一个公司,以身作则,勤奋敬业,给大家做好表率,赢得员工的信任,这对于你公司的发展非常重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