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学人 > 正文
 

曹凤岐:张恩照辞职本身不会影响到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3:54 新浪财经

  北京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主任曹凤岐认为问题不是现在才出现,这一段时间以来金融机构频频出事已经不能用偶然来解释,而是反映出了银行内部监控和外部监管的深层问题,乃至金融风险防范和银行体制问题,“是体制出现问题的一个深层反映,高层低层都出事,说明我们对金融风险的防范上做的远远不够”。

  曹凤岐认为张恩照辞职对建行上市的影响不大,“国有银行的上市不是一个目的,最
根本的在于要改制成公司化的企业,”曹凤岐称这个改革进程不会放缓,“也只有坚持改革才能防范这些问题”。

  曹凤岐认为决定上市的是多种复杂的因素,更多的是一个大环境的问题,“这件事本身不会影响到上市”。

  曹凤岐简历:

  1965年考入北京大学经济系政治经济学专业。1970年留校任教至今。曾任北京大学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中国金融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市金融学会副会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恩照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