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智库预测国际油价可能将进一步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1: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7月3日,全球智库峰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位政要、学者、诺贝尔奖得主、全球五百强CEO,就全球金融危机与世界经济展望的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共谋全球发展。

  在会上,三十四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智库、国际组织以及政、商界人士就世界金融危机和经济做出了十大预测。1、经济危机第二轮影响或在今年显现;2、世界经济重新恢复增长仍需一年甚至更长时间;3、国际油价或将进一步下跌;4、东亚经济可以与美欧“脱钩”;5、三十年后亚洲人口将占世界的六成;6、今年下半年或明年美国失业率将达百分之十;7、今年第四季度韩国经济开始转好;8、二0一0年底澳大利亚失业率或达百分之八点三;9、金融危机将对西方国家政党活动产生有利影响;10、发展中国家将是未来全球总需求的重要增长点。

  (俞岚 赵建华)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