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云:中小企将面临更大生存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1:19  南方日报

  本报杭州讯 (记者/戴远程)“危机并不可怕,没有准备才更可怕。”昨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在杭州宣布,启动一项总额超过150亿元规模帮助中小企业“过冬”生存发展的特别行动计划。阿里巴巴将集结下属B2B、淘宝、支付宝、雅虎口碑、阿里软件等所有有关资源,尽全力帮助中小企业渡过“因全球经济危机带来的生存难关”。     

  马云坦言,今年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全球性”金融危机”将一定会在很多方面冲击实体经济,并有可能触发更为艰难的全球性”经济危机”,大批中小企业将会面临更为严峻的生存挑战。这是马云近两个月以来,第三次公开表示对国内经济体担忧。此前,马云最早指出,受宏观经济影响,国内数以万计的中小企将遭遇冬天。

  马云向本报透露,正在与广东相关部门探讨,将在广东推进“万家企业电子商务推进工程。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